發現之旅自然生態教學園區-位於三義鄉龍騰村之東南方,境內觸目皆是山澗小溪。昔日毒藤盛開,有如魚藤與蘆藤。故龍騰村於光復前又名魚藤坪。

又因龍騰村外來開發較少,蘊含豐富生態資源。動植物、昆蟲、兩棲類活動頻繁。國人自週休二日實施後,休閒旅遊風氣大幅提高,RV新生活成了許多國人重新標榜的生活方式。而生態旅遊的規劃更是目前的熱門話題。

在『發現之旅自然生態園區』您可以坐下來品茗、抽抽煙斗;自在的活動一下久未舒展的筋骨,種種蔬菜、賞花、餵魚、養鳥甚至抓蝦;體驗自然的生態之旅。或者您想挑戰自己的體力,更可試著走訪通往關刀山的芬多精古道......。

肚子餓了!園區備有各式美食、擂茶、咖啡、打麻糬;自己動手DIY。夜晚提著燈籠的螢火蟲將陪您渡過最美的假期。

(15人以上接受團體預約)

 

園區資訊

地址: 三義鄉龍騰村草排9鄰5~6號
聯絡電話:037-881660 . 0937-728827

網址:http://www.olife.com.tw/discov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