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山線文化季懷舊觀光列車(列車班表)

4月22號(日)  4月21號早上9點開始接受網路訂位

4月29號(日)  4月24號早上9點開始接受網路訂位

5月 6號(日)  4月30號早上9點開始接受網路訂位

5月12號(六)  5月3號早上9點開始接受網路訂位

5月13號(日)  5月3號早上9點開始接受網路訂位

訂位網頁如下:

http://163.29.3.98/twrail_bicycle/cruise/index.aspx

另外可以在當天在三義火車站購買車票哦(是指還有剩票哦...詳細請參考台鐵網頁)

※為回應喜愛舊山線的旅客,柴電列車開行當日,於三義站發售站票,每車廂20張站票,票價與上列相同,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舊山線之旅-16  

票價 全票100元/人 
優待票(孩童.敬老.愛心.愛心孩童)50元/人

 
日期停靠站到站時刻開車時刻行程內容
  三義   10:30 旅客陸續乘車
勝興 10:45 13:00 勝興站原名十六份,海拔402.326公尺,是西部幹線最高的火車站,北邊是1號隧道,南邊是2號隧道,站前栽種有珍貴的百歲臺灣?榔,大斜角及特殊設計的木造站房可愛典雅。車站附近店家別具特色,值得一遊。
泰安 13:25 13:55 民國24年關刀山大地震讓泰安舊站房嚴重損毀,於是南移150公尺重建車站,原址設立砲彈形的震災復駛紀念碑,紀念修復工程之艱難歷史。
勝興 14:13 14:18 中午停留在勝興站的旅客,可於此時陸續上車返回三義站.
三義 14:30   旅客下車,返回溫馨的家.

arrow
arrow

    薪山線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