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舊山線麥香懷古樂窯游活動持續中!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5.11.30

 

活動介紹: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在101、103年度全國休閒農業區中拿下優等佳績,成為全國唯6優等休區的一員。舊山線休區是以臺鐵舊山線為軸線,以自種自食的小農為核心,串起一整個農業休閒場域,初期靠著秋收曬福菜的小小起源,創立「晒幸福」品牌,成立「晒幸福伙房」,製作低哩程的幸福輕食,手作窯烤麵包及披薩,開發幸福就成了舊山線的活動主軸,深刻地牽動人和土地之間的感情。 
「2015舊山線麥香懷古樂窯游」活動結合在地休閒農業特色,由農事體驗、在地特色料理,加深體驗活動豐富度,友善的旅遊空間適合家人、朋友共遊或背包客自由行,來個舊山線休區幸福之旅吧!

 

活動辦法:

 

(1)集滿民宿、餐廳、DIY、伴手禮其中3個項目店家之印章(項目不得重複),並簽名即可兌換贈品(店家最多蓋2種章)。
(2)贈品由參與店家提供,不能兌現,送完為止。
(3)兌換地點:勝興客棧、舊山線旅遊服務中心。

12074993_904630149626028_2021863396450940105_n  

 

 

arrow
arrow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