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在三義木雕街時,發現跟平常不一樣,原來有活動要舉行,而且就在明天,第一張照片好像是會場的入口的樣子,就在水美木雕街「大慈濟停車場」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前往.

木雕藝術節-1

9月14號中午路過時,尚在佈置當中.

木雕藝術節-2

苗栗縣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點亮三義藝起來」9月15日登場,三義鄉公所昨天上午在木雕博物館為活動宣傳,廣邀各地遊客到三義鄉欣賞木雕藝術之美。

昨天上午三義鄉長徐文達、立委陳超明、縣府秘書長葉志航等人,在木雕館共同啟動「點亮三義」藝術裝置,會場還安排千年檜木的現場雕刻創作,還有國樂「十面埋伏」演出。

2012年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 - 2012年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從9月15日到30日推出,各項動態展演和節目集中在15、16、22、23、29、30日三個周休二日假期。

三義木雕節今年已邁入第十年,鄉公所規畫七大主題活動,15日下午4點起,木雕藝術節將在水美木雕街「大慈濟停車場」開幕,下午3點到4點安排大型踩街,當晚6點半還有「點亮三義」煙火秀推出。

木雕節活動期間,周六、日在三義木雕館廣場都有現場木雕創作表演,上、下午各有一場,同時還舉辦「最佳人氣王」票選活動。

木雕節期間,鄉公所安排免費接駁車,規畫紅、藍兩線,藍線往返三義火車站和鯉魚潭水庫站,紅線往返三義火車站和龍騰斷橋站,25分鐘至40分鐘一班,隨招隨停。

「2012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活動網站http://www.sanyi-woodcarving.com.tw或三義鄉公所http://www.sanyi.gov.tw,也可洽詢三義鄉公所(037)872801。

三義交流道一下來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招牌

木雕藝術節-3

●你消費我送禮

活動時間:
9/16(
日)、9/23(日)、9/30(日) 10:00-12:00
9/22(
六)、9/29(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
活動辦法:於上述活動期間,憑任何當日在三義鄉消費之發票,可至活動會場服務台兌換「2012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紀念鑰匙圈乙只,每日限量100份,兌完為止。

●今日我最旺-擲圈圈體驗

體驗時間:
9/16(
日)10:00-12:00
體驗地點: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
體驗辦法:
快來體驗有趣又好玩的「擲圈圈」,套住了就是你的!
(
本活動酌收體驗費用50元/次,所得將全數捐予苗栗縣幼安教養院作為公益之用。)

●木藝DIY

體驗時間:
9/16(日)、9/23(日)、9/30(日)
第一場次10:30-11:00
第二場次11:30-12:00
9/22(六)、9/29(六)
第一場次:14:30-15:00
第二場次:15:30-16:00
體驗地點: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
體驗辦法:
1. 現場排隊報名
2. 本活動為免費體驗,每場次限額30名。

●木雕紀念套票義賣

活動時間:
9/16(日)、9/23(日)、9/30(日) 10:00-12:00
9/22(六)、9/29(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
活動辦法:只需100元即可購買面額價值140元之「2012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紀念郵政套票」乙份,限量100份,購完為止。(所得金額將全數捐予苗栗縣幼安教養院作為公益之用。)

pvc0101   

 

木雕藝術節-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薪山線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