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社區參加信義房屋的社區一家提案競賽,已進入複賽現正進行網路票選階段,請大家投票支持龍騰社區:)))

社區合照  

社區簡介

龍騰社區與台灣其他鄉村一樣,年輕人外出讀書工作,留在村裡的只有老人與小孩,守著家園,守著一片小小的田。努力耕作卻賣不出去,村裡的田地開始一塊一塊休耕了。我們始終有個一夢,夢想著能住在需要我們的地方。

 
構想說明

透過麵包窯的建造,希望社區裡人人有工作,田地能復耕。柴燒麵包窯實際運作後,老人們早上散步可以順便撿撿樹枝,收集成綑賣給麵包窯,供應麵包窯的柴火,同時社區裡有時間的人可以來打工做麵包。製作麵包所需的麵粉,將透過契作方式讓村裡田地能夠復耕種植小麥。不僅村民有工作可以做,遊客們也能吃到使用在地小麥做成的麵包與地方濃濃的人情味。

 

社區一家幸運行動計畫票選活動

 

arrow
arrow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