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不老農村-再現風華』

活動時間:

在地食材創意料理品嚐發表會:101年07月13日(五) 18:00

活動地點:龍騰社區活動中心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庄10號

活動緣由:龍騰社區位於舊山線鐵路旁,社區人口老化,大多數土地休耕,留下來的社區居民利用自家土地和人力,用自然農法栽種蔬果,以一輩子最引以為傲的手藝及不受汙染的陽光、空氣、水醃漬而成的農產加工品,如酸菜、福菜、梅干菜、蘿蔔錢、荀干、豆干……然而自己食用總是有限,多餘的醃製品因為沒有品牌,沒有包裝,沒有銷售平台,無法結合龍騰斷橋高知名度做行銷。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及龍騰社區發展協會共同為本地農產品開發,在地農產品件手『晒幸福』系列禮盒,並由社區農村再生班學員運用『在地食材』做出下列七道健康美味佳餚,期能試探社區食堂開辦可能性。 

不老農村再現風華IMG_6885IMG_6928IMG_6873IMG_6857IMG_6958IMG_6950  

 

 

 

 

arrow
arrow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