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祁容玉/即時報導】                                     2012.03.22 08:45 pm
 

客家桐花祭5月上旬展開,苗栗縣各賞桐景點預估4月中起陸續進入花期,其中三義鄉多家民宿飯店,4月中以後的假日訂房幾乎全滿,DIY或團體旅遊的預定也排到5月底,建議想賞桐的民眾,最好提早規畫景點及住宿,才不會敗興而歸。

每年桐花季節苗栗縣各處賞桐景點都湧入大批遊客,三義鄉可賞桐又有多個知名景點,鄉農會休閒旅遊部主任黃瑤娜說,苗130縣道上多家民宿,4月中以後的假日訂房多已客滿,但平日仍有不少空房;西湖渡假村4月中旬以後的飯店住房,目前也已預訂八、九成。

黃瑤娜建議,要賞桐花最好提早規畫安排,可先選定賞桐地點,再尋覓周邊的住宿地點,才不會壞了遊興。

【2012/03/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