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去苗栗 導覽可e手掌握

來去苗栗 導覽可e手掌握

 苗栗縣政府開發iPhone及Android版「苗栗行動導遊」App,供遊客查詢苗栗縣休閒農業區、休閒農場、觀光景點、美食、住宿、特產銷售地點。(記者鍾盛增攝)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積極推動休閒農業成果豐碩,目前已有9大休閒農業區及極具特色的休閒農場,當您蒞臨苗栗旅遊時,若有事先下載安裝「苗栗行動導遊」,您將發現整 個苗栗縣的觀光導覽系統就在您手上。苗栗縣政府去年配合交通部觀光局2011臺灣燈會在苗栗,開發iPhone及Android版「苗栗行動導遊」 App,除原有的觀光景點、美食、住宿及特產銷售地點外,最近增加了休閒農業專區,將苗栗縣9大休閒農業區及休閒農場,在導覽系統上標示,提供遊客一個友 善旅遊環境。

 目前觀光局票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苗栗縣「三義木雕藝術城」進入全國最具代表性票選中,三義鄉具有「雙潭休閒農業區」及「舊 山線休閒農業區」兩個休閒農業區,在App上已建立休閒農業區各店家相關資訊,遊客若要體會休閒農場或三義景點,都可以利用該行動導覽程式,查詢附近有那 些休閒農場及景點。

 苗栗縣政府開發此App具有適地性服務(LBS),遊客只要下載該程式在iPhone、iPad、Android手機 或平板電腦上,利用這些具有內建GPS功能設備,可以定位並查詢您所在位置附近休閒農業區、休閒農場、觀光景點、美食、住宿、特產銷售地點,本系統也可利 用Google 地圖導航功能,進行目前所在位置引導至目的地的路徑規劃,讓您不必攜帶一大堆旅遊地圖,並可告別「迷路」的窘境,舒適暢遊苗栗好山好水好風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