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草莓兼泡湯 苗栗大湖觀光夯



東森新聞2012年2月25日 下午1:28



雖然現在是賞櫻的季節,但是除了櫻花之外,也是草莓盛產的季節,盛產草莓的苗栗大湖,民宿一間一間的開,有業者還因此發現大湖地區有溫泉,大手筆鑿井果然挖出碳酸氫鈉泉,就是所謂的美人湯,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還能遠眺翠綠的山巒美景,讓228連續假期的大湖,也開始湧入人潮,訂房率已經達到八、九成。

打開水龍頭,水質清透的碳酸氫鈉泉,源源不絕不斷湧出,灑上點玫瑰花瓣,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還能遠眺翠綠山景,此刻的享受再幸福不過,有湯泡還有山景欣賞,這裡是盛產草莓的苗栗大湖,業者探勘挖出碳酸氫鈉泉,泡湯成了草莓外,苗栗大湖的另一個特色。

高級的歐式裝潢,望出去一片煙霧迷濛,看了令人心曠神怡,有雙人、也有適合大家庭住得六人套房,不想賞櫻人擠人,加上草莓盛產,苗栗大湖的民宿訂房率,已經達到九成,飯店人員:「我們這邊是碳酸氫鈉泉,它首稱也是美人湯,目前訂房率,假期都八成以上,我們會留兩成現場來賓。」

為了推廣當地的名產草莓,不只有新鮮的草莓吃,相關的草莓製品也是多到玲瑯滿目,包括粉紅色的蛋捲,還有整顆草莓製成的糖果,許多遊客一買就是一大籃。農會人員:「讓可以來到大湖酒莊又可以免費品我們的水果酒、李子酒。」有比人還大的草莓造型人偶,處處看得到的都跟草莓有關推廣自家特產不遺餘力,為苗栗帶來龐大的的觀光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