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主義
綠葉方舟的美景不是偶然。一九七三年以前,這片谷地是連串蜿蜒的梯田,三義中華藝品館黃董事長取得後,一心讓土地休生養息,不再種植作物。原本昂立的大樹刻意保留,每年還要植木百棵,三十年來不使用農藥、不過度開發,才成就這一片令人讚嘆的絕美自然山谷。


幸福經驗

二○○二年,黃董事長開放私有園區跟所有朋友們分享,基於對環境的堅持,建築僅佔十公頃森林的九十坪,努力開放與保護間取得平衡,這不僅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還要您知道,這個得來不易的園區,是人類與黑冠麻鷺、綠繡眼、畫眉、松鼠、蝴蝶、螢火蟲、甲蟲、蜻蜓等等蟲魚鳥獸和平共存的區域。


幸福廚房

沒有城市的喧囂,在蟲鳴鳥叫聲中,有著紮實法義料理基礎的幸福主廚做起料理,更多了一分森林的健康與創意。除了招待喜愛綠葉方舟的朋友外,我們也經常舉辦森林百匯與幸福婚禮,伴著清脆鳥語還有清風拂過綠葉的沙娑,是我們最想跟您分享的自然饗宴。


因為我們,相信幸福

一九七三年谷地梯田重回自然,二○○三年綠葉方舟開園。檢視過去,期間我們曾邀請大樹醫生為園區的樹木診治,也數度調整遊客步行的路線、區域,只為了落實當年的承諾與理想。過去八年,園區裡總是笑聲迴盪、幸福洋溢。
如果您沒來過,怎麼會了解我們的堅持。邀請您、等候您造訪綠葉方舟。

 

 

綠葉方舟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連絡電話: 037-875868
營業時間:   非假日10:00~20:00 / 假日09:00~20:00
供餐時間: 非假日11:30~19:00 / 假日11:00~19:00
網址: http://green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