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奇餅店

「世奇精緻餅店」,創立於1982年,一直是三義一帶最受歡迎的糕餅名店。不論是傳統糕餅名產、麵包、蛋糕或喜餅…等,均是有口皆碑、品質優良,其產品種類豐富、造型多元、口感獨特,因此不僅深受當地客戶喜愛,就連外地遊客也對世奇的產品讚不絕口、情有獨鐘。
二十多年來,「世奇精緻餅店」秉持著「誠信」、「踏實」與「創新」的精神,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提高「品質」、「衛生」與「服務」,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以回饋鄉里與顧客的愛護。

「世奇精緻餅店」以現代化的生產管理、品質管制與衛生管理,從事傳統糕餅製作與開發,不但傳承最正統的餅藝精粹,加以改良提升風味,並以研發創新產品見長,說是三義地區糕餅製作的引領者一點也不為過。「世奇精緻餅店」產品多次榮獲衛生優良與品質優良獎項即是社會大眾對世奇的肯定,為傳統糕餅業的再出發提供了最佳典範。

世奇蛋糕店老闆蔡永賜,用競競業業的態度,經營世奇蛋糕店,和不斷地投身產品研究,以求推陳出新,致使世奇蛋糕店所生產的各式各樣蛋糕、特產,參加國內由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主辦的各項比賽,皆榮獲該會所頒贈最高榮譽獎項。並於1998年,榮獲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頒贈優質商號。

【商品】

 

木頭餅

  

 

香醇木頭餅剖面

 

 

桐花餅

 

 

桐花造型,小巧可愛

 

 

‧客家美食
‧手工餅乾
‧結婚喜餅
‧牛軋糖

[世奇總店]
網址: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47-8號
電話:037-874988
傳真:037-878988
網址:http://www.shi-chi.com.tw
[水美名產店]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56號
電話:037-879988
[木雕館前店]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聲新城56號
電話:037-878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