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瓦舍

 


三義福田瓦舍民宿主人廖添進先生, 20 多年前來到三義就愛上三義這純樸的山城。十多年前就開始了導覽的工作與教育共進,展開了寓教於樂的導覽方式。
胼手胝足開墾了福田瓦舍,希望能提供一個自然的環境給下ㄧ代;完全呈現出福田瓦舍的有機生態面給大眾。

福田瓦舍三義民宿園區佔地 2 公頃,以回歸大自然為環境營造的重點,腹地廣闊的生態園區,包括有機菜園、生態池以及遍植九芎、楓樹、大頭茶等的森林綠地,自然的環境常吸引台灣藍鵲、五色鳥、繡眼畫眉來訪,讓每一個到訪的遊客可以體驗休閒的真諦、享受田園風光、欣賞客庄藝術、敞佯於藍天綠地。

『三義福田瓦舍民宿原先的定義是業主將自家多餘的房間與空間空出,讓一般旅人能居住並結合當地的人文,透過與業主互動,達到休閒旅遊的目的。民宿也備有10人以上的會議室,方便除了住宿以外也有開會需求的旅客能來三義做會議度假。三義福田瓦舍民宿是與友人慢慢的建造出來的,原本就打算經營民宿,不過近兩年的民宿走奢華風,跟民宿經營的本質有些不同……』,廖老師娓娓道出經營民宿的想法。 廖老師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到瓦舍三義地區住宿休息留言版預定住宿時間。

【房型介紹】
民宿-居家單床雙人套房
民宿-經典單床雙人套房
民宿-溫馨單床雙人套房
四季系列-典雅雙床四人套房
鄉村民宿-景觀木屋四人套房
鄉村民宿-閣樓景觀六人小木屋
民宿-獨棟閤家歡六人小木屋
民宿-獨棟森林十人大木屋

電話:037-876156 FAX:037-873638
住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鄰龍騰26號
網址:http://www.futen-house.com.tw

 

arrow
arrow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