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著陽光向著你-向陽田園民宿

苗栗三義民宿「向陽田園」緊鄰於舊山線(87年9月23日已停駛),位於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之間,距三義交流道僅15分鐘車程。【三義民宿】向陽田園四季各有風情,來到向陽可以體驗悠閒恬靜的生態之旅。

由三義水美木雕街至民宿只要20分鐘,可以感受到由喧鬧的市區至自然寧靜悠閒的民宿。勝興車站的擁擠、吵雜,由勝興車站方向經過舊山線二號隧道,沿著鐵道走便會發現精緻、美麗的向陽田園,這裡的景觀彷彿就是世外桃源一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綠意,而位於其中的紅瓦厝更是與之融合。一走進園內,莊主鄭大哥夫婦便會帶著親切的笑容來迎接你,他們倆非常的熱情、好客,有回到老家的感覺,如果有幸留宿於向陽田園,更可加深刻地體驗身居三義民宿幸福的感覺。

【住宿情報】

陽光屋

 

‧風鈴Villa 兩人房(陽光屋內)

 

‧玫瑰兩人房(陽光屋內)


‧四人景觀房2F(陽光屋內)

 

—————————————————————————————————————————

‧向陽民宿(桐夏屋)

‧月夏四人房(桐夏屋)


‧藍洋兩人房(桐夏屋)

‧甜蜜兩人房(桐夏屋)


‧典雅兩人房(桐夏屋)
‧小公主兩人房(桐夏屋)

 

※住宿均附當晚花茶與小點心+隔天庭園早餐

電話:037-874028
手機:0937220279
傳真:037-877720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5號
網址:http://037874028.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義民宿 向陽田園
    全站熱搜

    舊山線休閒農業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